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五原县自然资源局“三举措”做好用地保障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3-31 17:49 作者:自然资源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五原县自然资源局积极落实多项举措,精细化做好土地要素保障,切实提高用地保障服务水平,助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一是优化指标配置,保障民生重点。优先保障我县重点民生、优质企业项目用地,提高土地利用率,确保项目及时落地。

二是严格依法依规,维护群众权益。按照最新法律法规要求,严格履行用地报批前期工作程序,包括土地现状调查、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集体农转用前期村级会议召开及公告公示等工作,严格执行有关政策标准和用地程序,保障群众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依法合规做好项目用地保障工作,切实维护被用地群众和相关权利人合法权益。

三是持续改进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建立重点项目和涉企历史遗留问题台账。通过实地调研、上门服务、现场座谈等方式,找准问题根源和政策通道,解决项目用地“卡脖子”的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王珂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