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五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 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2-28 17:28 作者:自然资源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不动产登记涉及千家万户,直接面向企业和群众,是自然资源部门对外服务的重要窗口,工作作风和服务水平事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为民服务展形象。施行值班长制度,值班长由科级领导轮流担任,负责值班当天中心各项业务运转的协调工作,负责群众咨询引导、各窗口突发事件及矛盾处理、急办件的安排等;

便民服务保畅通。五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便民服务不打烊,实行错时延时服务,为企业、特殊办证人群提供“绿色通道”,增设充电桩、报刊栏、老花镜、免费复印机、叫号机、自助查询机等。

利民服务提效率。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改革获得感,五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协同多部门,全面实现“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服务模式,全面完成了“互联网+不动产交易办税”涉税数据信息共享工作,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

惠民服务获点赞。扎实落实易地扶贫搬迁发证工作,安排专人加班加点上门服务,使搬迁群众零跑腿、零费用就能拿到不动产权证书,圆满完成发证任务,切实保障了广大搬迁群众的合法权益,让搬迁群众吃上定心丸。

五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作风建设细化到每项工作、每个环节、每个方面,坚持以作风建设推动高效服务,不断提升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服务能力和水平,树立不动产登记部门良好形象,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唐鸣春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