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乡村振兴局与五原县农业银行成功签订“富民贷”合作协议
来源:五原扶贫 发布时间:2021-12-21 10:56 作者:五原扶贫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经过前期多次沟通与协商,12月15日上午,五原支行与五原县乡村振兴局成功签订“富民贷”合作协议。11月份国家乡村振兴局和中国农业银行召开了会议,为巩固脱贫攻坚的成果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精准支持脱贫地区农户发展生产,双方创设了“富民贷”农户小额贷款产品,在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试行开展。  

五原县作为内蒙古自治区五个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之一,在此次试点开展的范围之内。根据会议精神,要求相关支行尽快和当地乡村振兴局沟通,落实各项推进措施。五原支行积极行动,在11月15日和县乡村振兴局召开了沟通会,初步落实了双方的主要责任。 

 经过多次和县政府相关部门沟通,落实了合作协议中的主要内容,12月15日在五原支行签订了合作协议。合作协议的签订意味着双方的合作又加深一步,双方并且达成了县乡村振兴局在我行开立基本户的意向。

下一步,五原农业银行将积极落实好合作协议的相关要求,尽快推进贷款落地实施,与县乡村振兴局共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