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召开巩固扩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题推进会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0 16:55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12月18日,我县召开巩固扩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题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樊文,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提名人选孙志刚出席会议。

会上,孙志刚通报了乡镇、部门以及驻村工作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樊文强调,今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开局之年,也是党中央、国务院决定开展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的第一年。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从严从实从细,对照考核内容逐条逐项自评、明确责任分工,全面做好考核评估各项准备。要特别注重见微知著,举一反三,认真整改有效衔接推进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确保整改到位、见底清零。要层层压实责任,扎实推进工作落实,切实做好各项工作,持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取得新成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