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本级行政奖励事项表
发布时间:2021-12-06 11:36 作者:张海军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五原县本级行政励事项表
序号 单位 行政奖励事项名称
1 五原县水务局 1、对水土保持工作中成绩显著的单位和个人的表彰和奖励。2、对在防汛防台抗旱和抢险救灾工作有突出贡献、成绩显著的单位和个人的表彰和奖励。3、对在开发、利用、节约、保护、管理水资源和防治水害等方面成绩显著的单位和个人的表彰和奖励。
2 五原县档案局 1、对档案工作有贡献的单位或个人的奖励。
3 五原县公安局 1、对见义勇为行为核实及奖励。2、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举报奖励。3、戒毒工作中有显著成绩和突出贡献者奖励。4、举报违反枪支管理的行为奖励。5、有突出贡献的保安从业单位和保安员奖励。6、举报违反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管理规定的行为奖励。7、举报涉及易制毒化学品的违法行为奖励。8、废旧金属收购者协助公安机关查获违法犯罪分子奖励。
4 五原县住建局 1、对在地下水管理工作中作出显著成绩的单位和个人、供热计量工作中做出显著成绩的单位和个人的奖励。
5 五原县发改局 1、对价格违法行为举报奖励。
6 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1、对举报人奖励。2、对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奖励。3、对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化妆品在研制、生产、流通和使用环节违法行为举报奖励。
7 五原县教育局 1、对管理优秀的集体、突出贡献的个人的奖励。2、县级三好学生表彰奖励。
8 五原县卫计局 1、给予医师表彰或者奖励。2、给予护士表彰或奖励。3、爱国卫生奖励。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