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本级行政确认事项表
发布时间:2021-12-06 11:36 作者:张海军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五原县本级行政事项表
序号

单位

行政确认事项名称

1

五原县公安局

1、管制刀具认定。2、电子游戏设施设备认定。3、淫秽物品认定。4、仿真枪的认定。5、吸毒成瘾认定。6、人身伤害(轻微伤)认定。7、出入境证件真伪认定。8、居民身份证真伪鉴别。9、户口登记。10、居民身份证签发。11、弃婴捡拾证明。

2

五原县住建局

1、对工程质量事故的性质和事故责任的认定。

3

五原县发改局

1、价格鉴定。

4

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1、动产抵押登记。2、股权出质登记。

5

五原县国土局

1、土地登记(包括土地初始登记、变更登记和其他登记)。2、土地权属确认。

6

五原县卫计局

1、病残儿医学鉴定。

7

五原县交通局

1、船舶、浮动设施发生交通事故认定。

8

五原县林业局

1、林木种子生产技术人员的认定。2、林木种苗生产地点检疫证明。3、集体所有的森林、林木和林地的所有权、使用集体所有的森林、林木和林地使用权的登记确认。4、林权证发放。

9

五原县民政局

1、结婚证、离婚证。2、老年证。

10

五原县民宗局

1、宗教活动场所登记。2、宗教活动场所变更登记。

11

五原县农牧业局

1、农机事故责任的认定和调解处理。

12

五原县人社局

1、参保单位参加工伤、生育、基本医疗保险登记。2、社会保险登记。3、社会保险变更登记。4、社会保险注销登记。5、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6、社会保险(失业保险)登记、变更、注销。7、社会保险(失业保险)缴费申报、核定。8、就业失业登记证发放。9、就业困难人员认定。10、零就业家庭认定。11、县本级基本医疗保险转诊转院、特殊医疗项目检查和治疗管理。12、工伤认定。

13 五原县教育局 1、幼儿园、小学和初级中学教师资格确认。2、中小学教师培训机构资质认定。3、中小学生学籍认定、转学、休学核准、毕(结)业证书验印。
14 五原县园林管理所 1、树木所有权确认。2、建立古树名木档案和标记(即古树名木的确认、古树名木死亡的确认)。
15 五原县房屋产权交易登记中心 1、国有土地范围内房屋所有权登记。2、国有土地范围内房屋抵押权登记。3、国有土地范围内房屋地役权登记。4、国有土地范围内房屋预告登记。5、国有土地范围内房屋其他登记。6、集体土地范围内房屋所有权登记。7、集体土地范围内房屋抵押权登记。8、集体土地范围内房屋地役权登记。9、集体土地范围内房屋预告登记。10、集体土地范围内房屋其他登记。11、查封登记。12、预查封登记。13、轮侯查封登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