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督察组对五原县区域评估“多规合一”及业务 协同平台重点工作开展督察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12-03 10:39 作者:自然资源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加快推进区域评估“多规合一”及业务协同平台两项重点工作,12月1日,市政府督察组组长李丽萍、副组长邱作荣,成员孙荣莅、白云一行到五原县召开督查座谈会。

会议由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孟克朝鲁主持,自然资源局、发改委、工业园区、工信局、财政局、气象局、地震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孟克朝鲁副县长汇报了我县区域评估和“多规合一”及业务协同平台两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举措。

督察组副组长邱作荣就本次督查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区域评估进展总体滞后,政府要督促各相关部门按照应评尽评、客观合理的要求加快完成各项评估事项;二是区域评估部门参与度不够,各部门要积极对接上级部门,对本部门负责评估事项,提出明确意见;三是“多规合一”各类规划叠加内容不全,生成策划项目少,要尽快将其他部门规划纳入系统中,加快项目策划生成;四是经费拨付不到位,要加强资金保障。

督察组组长李丽萍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密切协作配合,主动同市级部门沟通对接,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

孟克朝鲁副县长对市政府督查组提出的问题和要求作了表态发言:要按照督查组提出的问题清单逐一整改落实,各部门要统筹安排、各负其职,确保按时完成任务。(池梓墨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