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督察组一行到我县对党政领导班子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来源: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12-03 10:39 作者:人社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日前,由市人社局、发改委、总工会、工商联、组成督查组,对我县党政领导班子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指导。

督查组一行通过座谈交流、听取汇报、审查资料的方式对我县加强劳动关系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劳动保障领域信用体系建设、推动集体协商工作提质增效、推进会员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四个方面进行督查指导。重点对实施劳动关系“和谐同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深化国有企业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年度任务完成情况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督查指导。

督察组组长霍保林同志对我县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好的方面和存在问题进行了点评,对我县三方四家委员会为构建规范有序的和谐用工环境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好评。

孙美英副县长对此次督察组指出的问题,要求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先行自查,把工作落到实处,突出工作重点,对照目标任务,查漏补缺,确保完成今年考核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贾二焕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