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不动产登记“一次办好”再延伸 服务居民“零距离”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12-03 10:39 作者:自然资源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五原县自然资源的业务骨干,利用周末时间,在葵花小区开展了不动产登记“进社区便民服务活动”,为小区多户居民集中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

在现场了解到,对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进社区”活动,葵花小区居民表示十分欢迎。“等了好几年终于等来了,我的心情特别激动,一早就赶来排队了。”业主王女士由衷地说道。活动现场秩序井然,群众纷纷表示,“周末不用上班和接送孩子,你们还把服务送上门,考虑得太周到了”“不出家门就能把不动产证拿到手,真是太方便了。”对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的热心亲切的服务态度,大家更是十分满意。

此次利用周末进驻葵花小区开展登记活动,仅仅是开启了我县集中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的第一站“开展不动产登记中心进社区集中办证活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此次活动是我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已经开展的预约上门服务、延时服务、‘一窗受理’等服务活动的基础上,又推出的一项为民新举措,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实践,将服务窗口移到群众家门口,实行零距离服务,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李进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