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又是一年芳草绿,校园美景沁人心
来源:五原县瑞峰小学 发布时间:2016-05-26 09:16 作者:邬娇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瑞峰小学:乔刚)瑞峰小学地处套海镇镇区,校园所在之处于一片盐碱地带。多年来,绿化、美化校园成了几代学校领导人最头疼的事情。

近年来,随着上级部门大力推进绿化工程的建设,学校领导积极协调争取有关部门、单位帮助,动用大型机械,在完成了对校园内荒碱空地的整平、换土、起垄等一系列工作的基础上,在现有的基础上增加乔、灌木的种植,做到“见缝插绿”,提高了校园绿化质量,实现了校园外围和校园内中心区域的绿化。

今天的校园,草儿绿了,花儿开了,花坛里的小草换上了绿色的春装。红的、粉的、白的、蓝的花朵争相开放,娇嫩的叶子在微风中翩翩起舞,给美丽的校园增添了亮丽的景象。

今天的校园,朗朗读书声中散发着花香,微风在花草间穿行,阳光在树叶间嬉戏,花草树木相得益彰,处处绿意盎然、鸟语花香、生机勃勃,成为真正的“书香校园”。

今天的校园,各种树苗长势良好,草坪绿篱一片新绿,校园绿化已见成效,杨柳辉映、绿草茵茵,鲜花盛开、蜂飞蝶舞,和谐文明的校园呈现出一片生机盎然,寓意着瑞峰小学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走向辉煌的明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