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县防灾减灾救灾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应对降雪、寒潮天气多部门联席会议
来源: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12-15 11:33 作者:应急管理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12月13日上午,五原县防灾减灾救灾指挥部办公室针对近期将出现的寒潮降雪天气进行了会商研判联席会议,五原县应急管理局、水利局、交通局、农科局、气象局、住建局、交警大队、供电分公司、融媒体中心等部门参加会议,共同研究应对措施。

会上,气象局对我县本周气候趋势进行了分析,应急管理局对雨雪天气防范应对进行了安排部署,各有关部门汇报了应对本次极端天气工作的准备情况。

会议指出,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极端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市委政府及县委政府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及时对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检查落实,扎实做好恶劣天气安全防范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强化与气象部门的信息共享和会商研判,及时准确发布预警信息和风险提示。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配齐配足应急救援力量,确保关键时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