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县政府召开第二次政府常务会议 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3-04-12 17:12 作者:政府办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县政府召开第二次政府常务会议

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3年3月7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勇同志主持召开县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2023年第2次政府常务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阿拉善左旗煤矿坍塌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孙绍骋书记部署要求和贺伟华书记批示要求,研究了土地权属、新建项目、招商引资、债务化解、政务服务等事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精神,要求全县上下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意见》的精神实质,主动适应新时代新阶段“三农”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紧跟步伐、迎难而上、苦干实干,全力推动文件精神落地落实、见行见效。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要求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刻认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确保机构改革顺利推进。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要做深做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阿拉善左旗煤矿坍塌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孙绍骋书记部署要求和贺伟华书记批示要求,要求各乡镇、各责任部门深刻汲取阿拉善煤矿坍塌事故惨痛教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区、市的安排部署上来,扎实开展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不折不扣抓好隐患整改。

会议还研究了土地权属、新建项目、招商引资、债务化解、政务服务等事宜。

点此下载:县政府召开第二次政府常务会议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docx

相关链接:http://www.wuyuan.gov.cn/zcjd/42943.html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