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五原县召开2022年下半年审批定兵会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12 11:42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9月9日,五原县召开2022年下半年审批定兵会。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志刚,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仁冉出席会议。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体检、政考和学历及相关技能(资格)审查负责人、各乡镇武装部部长及廉洁征兵监督员代表参加会议。

1663126726842034924.jpg

会上,人武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张仁冉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廉洁征兵和审批定兵有关规定;体检、政考、学历及相关技能(资格)审查负责人依次汇报审核情况;人武部相关负责人代表县征兵办纪检组发表意见并汇报《预定兵方案》;与会人员表决了预定兵名单及递补对象排序名单。

孙志刚强调,今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各相关部门严格按照县征兵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以提高新兵质量为核心,严把宣传发动关、体格检查关、政治考核关,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扎实高效、兵员质量明显增强,为圆满完成年度征兵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各级各部门务必要要压茬推进,走好后续程序。要持续深入教育引导,做好法规政策教育、入伍教育、针对性教育,引导新兵以积极的心态、昂扬的精神和坚定的决心,迎接部队生活。要跟踪掌握已定兵员情况,加强已定兵员管理,保障今年征兵工作圆满完成。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