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五原
王勇慰问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来源:五原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7-14 18:35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7月14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勇到212省道五原至乌拉特中旗段内的防控卡口,看望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对他们在烈日下的坚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20715183249.jpg

在卡口上,王勇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交通查验、人员配备、值班轮岗和物资储备等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

王勇强调,交通卡口是阻断疫情输入的重要防线,要把防控工作做严、做细,抓好每一个环节,站好每一班岗,严格落实好各类过往车辆的查验工作,做到不漏一车、不落一人,坚决堵住防控漏洞和输入风险,齐心协力把前沿阵地构建成防控疫情的坚实屏障,为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