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人社局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拧紧安全生产“总阀门”
来源: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12-03 10:39 作者:人社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人社局安全生产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有关安全生产各类事故视频,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单位工作人员对安全生产的重视程度。

二是针对人社局安全生产监管对象——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工作实际,加强制度落实,并将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技术标准纳入培训机构的培训内容及考核内容。

三是推进体系建设,紧密结合党史学习,在党史会议中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强调单位工作中要将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

通过具体工作措施,树立正确工作人员的生产安全理念,提升我县培训机构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素质,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体系,减少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的可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