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五原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10-17 15:39 作者:闫静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五原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视频方式收看会议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在观看视频直播后,全体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通过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阐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性变革,对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出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并对自然资源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构建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和国土空间体系,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牢牢守住十八亿亩耕地红线,奋力推进新形势下自然资源工作取得新成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