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五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及退役军人 积极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10-17 17:57 作者:杜峰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10月16日上午,五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县域军休干部、抗美援朝老兵、优抚对象及退役军人就地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图片1.png

“今天在家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我深有感触。报告中指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作为一名军休干部,我们始终对党忠诚,勇担使命,一颗红心永向党。”军休干部蔺虎啸在观看完的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向我们发来他的感受。

图片2.png

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进收看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全党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作为服务退役军人的窗口单位,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扎扎实实地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打造让退役军人满意的服务窗口。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