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五原县自然资源局弘扬“严真细实快”作风 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6-21 17:51 作者:唐鸣春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七一前期,五原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一堂弘扬“严真细实快”作风,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加强作风建设,通过讲解“严真细实快”作风内涵 ,通报“严真细实快”典型问题,引导党员干部严格工作标准,严肃工作流程,精细工作谋划,扎实工作成效。

强调工作要从“实”字出发。深入调查研究,摸准情况,当前尤其要抓实自然资源领域安全工作,对汛期地质灾害防治更要加强值班值守、日常巡查、做好隐患排查、应急处置工作。

强调工作要从“快”字提效。一是一、二是二,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对上级安排的重要工作、紧急任务,更要在快上下功夫,快研究、快部署、快落实,最快速度完成。

通过专题党课弘扬责任担当,比拼实干快干,自我加压争先进位,奋起直追,事争一流、唯旗是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