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五原县自然资源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6-21 17:50 作者:魏名姝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6月20日,五原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传达市、县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要求,对全局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png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健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度及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制度。深入排查全县监管的砂石料厂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建立问题台账。二是要加强地质灾害防范工作和值班值守工作。建立巡查台账,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列出整改台账,并确定整改负责人;同时各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严格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必须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禁擅离职守,确保工作到位、联络畅通。三是抓好局机关、各自然资源基层所的用水、用电及车辆安全,同时要注意自身安全的保护工作。

3.png

会后,各股室积极落实会议精神,对地质灾害隐患、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再次排查,持续整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加强日常监管,全面提升全县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