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服务 > 惠民政策
樊文调研指导防返贫监测帮扶、户改厕整改、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30 10:19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11月29日,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樊文到套海镇、复兴镇调研指导防返贫监测帮扶、户改厕整改、疫情防控等工作。他强调,要细化任务、明确分工,精准精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樊文先后到套海镇红丰村、复兴镇联丰村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账、随机入户检查等方式,对防返贫监测帮扶、户改厕整改、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中,樊文与干部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产业发展、家庭收入、卫生厕所使用等情况,了解各地群众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

樊文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对标对表评估指标体系,查漏补缺,抓好落实。要做好防返贫动态监测工作,查短板、补弱项、促提升,用扎实的措施和实打实的帮扶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樊文指出,农村厕所改造是改善农村生活环境、惠及百姓的重要民生工程。各乡镇、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相关要求,严把工程质量关,健全完善建、管、修、用并重的长效管护机制,着力整改存在问题,确保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樊文要求,各乡镇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严密管控重点地区来返县人员,明确责任分工,摸清底数情况,实施健康管理措施。同时要加强政策宣传,积极发动群众互相监督,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县领导孙志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