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奋进新征程 阅读在出发 “书香滋养童年 阅读伴爱成长” 新时代文明实践 全民阅读推广活动
来源:文体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3-01-19 16:31 作者:图书馆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奋进新征程 阅读在出发.docx


春风吹新绿,书韵伴花海!五原县图书馆、仁爱社团5.14日上午九点在五原县图书馆共同举办了,奋进新征程、 阅读在出发!“书香滋养童年 、阅读伴爱成长”新时代文明实践 全民阅读推广活动。 

近年来,中国的经济飞速发展,紧跟时代的步伐,越来越多的人们都开始外出打工,为了建设国家,为了小家庭幸福指数的提高,这些孩子的爸爸妈妈只得背井离乡,孩子们全靠着爷爷奶奶,或者独立生活的能力在照顾着自己,因此,出现了新名词“留守儿童”。

为切实关心和帮助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为留守儿童创造良好的阅读条件,提高留守儿童的文化素养,五原县图书馆于2022年5月14日带领文化志愿服务队和各学校留守儿童参加了今天的活动! 

小草志愿者、仁爱社团为孩子们例行体检,体检秩序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小胳膊伸出来抽血,各个不疼不哭,都是小英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