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开展储备乡镇财政人员上岗前培训
来源:五原县综改办 发布时间:2014-05-14 00:00 作者:米雅楠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综改办杨波)为了尽快使公开招聘的储备乡镇财政人员了解工作,适应新的工作岗位,提高新招聘工作人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58日—9日,五原县财政局对公开招聘的储备乡镇财政人员进行了上岗前培训。 

  这次培训是在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相关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开展的,培训内容包括:职业道德教育;国库集中支付有关知识;一事一议财政奖补业务;财政惠农补贴资金发放“一卡通”乡镇操作程序及常见问题处理;乡镇财政所建设相关政策;公务卡使用等相关内容。 

  通过岗前培训,使受训人员对乡镇财政的主要工作有了初步的了解,对如何开展乡镇财政工作有了深切的体会。纷纷表态,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努力工作、敢于担当,努力圆满完成好自己所承担的本职工作。此次培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