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财政局拨付塔尔湖镇继光村土地整理项目资金474万元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五原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4-05-13 00:00 作者:米雅楠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财政局:赵宝莲、邬瑞霞)五原县塔尔湖镇继光村土地整理项目总投资2181.3万元,建设总面积为1322公顷。20131025日正式开工,主要进行田间土地平整、毛渠挖填、斗农渠外运土回填、新建田间路及生产路的填筑及积土外运等工作。

  为认真实施好这一民生工程,发挥财政资金最大效益,我县从规化设计到施工,秉着便民利民宗旨,组织人员深入到田间地头实地勘察,委派专人驻村协调关系解决矛盾,村社干部及村民代表也积极配合施工单位进行工程放线,确保工程顺利开展。

  截止目前,项目土方工程已全部完工,完成各类建筑物422座,铸铁闸门487套,种植农田防护林47500株。根据工程进度,财政已拨付项目资金474万元。完成后的项目区农田基础设施水平将得到全面提升,实现质的飞跃。旱能灌、涝能排,为当地粮食增产、农民增收打下坚实基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