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乡镇财政所储备人员正式上岗
来源:五原县综改办 发布时间:2014-05-14 00:00 作者:米雅楠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综改办:巴特尔)五原县公开招聘的乡镇财政所储备人员于512日开始迅速分配到各乡镇财政所并分送到岗工作。

  为了加快公开招聘的乡镇财政所储备人员上岗速度,迅速开展工作,五原县财政局在58日上午与乡镇财政所储备人员正式对接后,各项工作也随之紧锣密鼓有序地展开了。当天下午就进行了一场特殊的“欢迎式”——面试,同时为了让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熟悉新工作,安排组织了2天的岗前培训。通过初步了解,五原县财政局根据各乡镇财政所实际,结合储备人员家庭住址等情况,本着以人为本,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13名乡镇财政所储备人员合理的分配到岗。

  512,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将乡镇财政所储备人员分别送到工作岗位,截至13日,除4名在校答辩的2014年应届毕业生外,其他人员均正式上岗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