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财政局组织仪式欢迎新储备乡镇财政工作人员
来源:五原县综改办 发布时间:2014-05-13 00:00 作者:米雅楠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综改办:侯强)财政局召开了对13名新储备乡镇财政人员迎接见面会。财政局全体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了迎接见面活动,会议主持人对新储备的乡镇财政人员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这次会议是继县人社局组织新储备人员和单位对接后紧接着召开的,会上新储备乡镇财政人员以抽签方式确定顺序进行面试答题进行了个人能力展示。通过面试,使参会人员对新储备的同志的精神面貌、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思考能力等方面有了初步的了解。

  面试结束后,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对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储备乡镇财政人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服从安排,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二是要勤于学习,提高服务水平;三是要树立目标,积极进取;四是要爱岗敬业,发挥年轻人特长,从小事做起;五是要严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形象。殷切的希望大家能快速地调整心态,迅速融入新集体,善于学习,拓展工作思路,爱岗敬业,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这次见面会后,新储备的乡镇财政人员将很快储备到各乡镇财政所去工作,标志着我县按照自治区要求公开招聘乡镇财政人员工作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