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2022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
来源: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3-13 16:07 作者:应急管理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

按照五原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安排,县安委会依据五原县安委办《关于开展2022年度五原县应急管理及消防安全考核的通知》文件部署,成立安全、消防两个考核巡查组,经过考核组严格考核,现将考核结果通报如下:

一、各重点安全生产监管部门

优秀:应急管理局、消防队、交通局、住建局、市监局、工信局、农科局、工业园区、宣传部、组织部、交警队、环保局、文旅局。

经安全及消防考核组考核及日常工作表现,现将以上部门评为优秀,上述单位领导班子对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充分分析研判监管部门安全生产形势,做出精准部署。按照我办对国庆、党的二十大和岁末年初等重要时间节点安排的各项工作,以上部门积极响应,做到了检查全覆盖、台账明、底数清,对发现的隐患问题整改及时。有效遏制了亡人事故的发生,同时对执法检查工作人员及企业进行全面详细的培训,并严格要求企业内部开展培训。

良好:运管所、气象局、供电局、卫健委、教育局、民政局、社区服务中心、公安局、司法局、公安局、发改委、财政局、地震监测站、义长分中心、人社局、自然资源局、水利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林草局、供销合作社等其他负有安全生产职责的部门。

经安全及消防考核组考核及日常工作表现,现将以上部门评为良好,上述单位2022年度基本未涉及专项检查工作,个别部门不存在监管企业,检查工作相对较少,安全生产工作相对薄弱。

二、乡镇、办事处

优秀:隆兴昌镇、荣丰办事处、天吉泰、胜丰镇、和胜乡、新公中镇、复兴镇、套海镇、塔尔湖、丰裕办事处、银定图。

经安全及消防考核组考核及日常工作表现和防灾减灾救灾、防汛抗旱等应急工作,现将所有乡镇、办事处全部评为优秀,各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人亲自部署各项工作、分管领导亲自到场参与检查巡查,针对冬春救助工作,摸底早、公示快、救助资金发放及时,黄河险工物资储备充实且全年平稳度汛,森林草原火灾“零发生”。


2022年度安全及消防考核扣分情况.docx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