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提高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五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举行理论学习会
来源:自然资源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9月22日下午,五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举行学习会,学习《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于强同志先进事迹。

会上,中心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完成好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对加强领导干部队伍建设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对作风建设都提出了新的要求,通过本次学习,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爱岗敬业、担当作为的干事创业精神,不断提升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水平和形象。

王军洁主任强调,中心要树立作风建设鲜明导向,要深刻学习领会全县作风建设大会精神,抓好分管处室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一岗双责”;要把《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作为下半年学法的重要内容,利用中心“不动产大学堂”,采取集中学习的方式,进一步提升中心职工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民法典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在不动产登记登记中心工作中用好法,积极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教育引导员工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在干好本职工作、服务奉献社会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中心上下要凝聚强大合力,在全面优化不动产登记办理攻坚行动中,勇于担当作为,保障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县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