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关于对五原县政协十二届三次全委会第10号重点提案的答复
来源:五原政协 发布时间:2021-01-12 17:57 作者:五原政协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关于对五原县政协十二届三次全委会

第10号重点提案的答复

付永强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减轻教师负担的提案”的重点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教育局根据中央《关于减轻中小学教师负担进一步营造教育教学良好环境的若干意见》的文件精神,让教师回到本位,让教育回归本质。4月28日召开的全县教育工作会议、5月19日召开的2020年五原县教育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暨学校安全、扫黑除恶工作会议及本年度各级各类校长会,均明确提出减少教育行政部门以外相关部门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干扰,把学校、教师从大量的督查检查评比考核、社会性事务进校园、写材料、填表格、建档案等繁杂事务中解放出来。《内蒙古自治区中小学教师减负清单》政策正在有序落实中。

感谢您对教育事业的关心,我局会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努力做好教师减负工作,为我县教育事业发展助力。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张爱军   联系电话:13947888609

五原县教育局

2020年12月24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