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总书记来过我家乡 · 学讲话 践行动 |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考察巴彦淖尔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在五原县引发热烈反响(六)
来源:五原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7-10 15:04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亲切关怀暖人心田,殷殷嘱托催人奋进。

6月5日至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巴彦淖尔市考察,主持召开加强荒漠化综合防治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座谈会并发表讲话。“勇担使命、不畏艰辛、久久为功,努力创造新时代中国防沙治沙新奇迹”“筑牢我国北方生态安全屏障”.......习近平总书记行之所向、言之所至、思之所及,既给我们指方向、明路径,又给我们交任务、提要求,对做好我县各项工作具有全局性、根本性、战略性的指导意义。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考察巴彦淖尔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在五原县引发热烈反响。即日起,五原县融媒体中心开设《总书记来过我家乡 · 学讲话 践行动》专栏,报道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凝聚推动全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奋斗力量。敬请关注。


五原县复兴镇党委书记 孟海军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巴彦淖尔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更加明晰了我们今后工作的主攻方向,更加坚定了我们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勇气和决心。下一步,复兴镇将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一是扛牢粮食安全重任,持续扩大种粮面积,转变农民观念,高质量完成粮食种植任务;二是扛稳产业发展大旗,打响蜜瓜特色小镇“金字招牌”,统筹推进“两个基地、八个园区”提质增效,推动一二三产深度融合;三是扛实生态保护大任,全方位贯彻“四水四定”原则,应用好农业“四控”技术,治理好农业面源污染,落实好补植补造和林木管护工作,全力筑牢生态安全屏障。我们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巴彦淖尔的殷殷嘱托,不畏艰辛、久久为功,在落实“五大任务”上展现新作为,奋力书写复兴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