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总书记来过我家乡 · 学讲话 践行动 |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考察巴彦淖尔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在五原县引发热烈反响(一)
来源:五原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7-10 11:09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亲切关怀暖人心田,殷殷嘱托催人奋进。

6月5日至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巴彦淖尔市考察,主持召开加强荒漠化综合防治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座谈会并发表讲话。“勇担使命、不畏艰辛、久久为功,努力创造新时代中国防沙治沙新奇迹”“筑牢我国北方生态安全屏障”.......习近平总书记行之所向、言之所至、思之所及,既给我们指方向、明路径,又给我们交任务、提要求,对做好我县各项工作具有全局性、根本性、战略性的指导意义。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考察巴彦淖尔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在五原县引发热烈反响。即日起,五原县融媒体中心开设《总书记来过我家乡 · 学讲话 践行动》专栏,报道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凝聚推动全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奋斗力量。敬请关注。


五原县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杰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立意深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林草部门作为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力量。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超前谋划、抓好落实,牢记嘱托、不畏艰辛,担当好生态文明的建设者、绿色发展的推动者;二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荒漠化综合防治、“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系统化治理,增绿、护绿、活绿统筹推进,推动“七美一兴”县域绿化提质增效,实现生态经济社会效益多方共赢;三要久久为功护美绿水青山,一心一意、做大金山银山,在古郡大地上奋力谱写生态文明建设的崭新篇章,构筑林茂果丰、牢不可破的绿色长城,为高质量完成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建设现代化生态五原贡献林草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