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抓招商 引项目 促发展 | 五原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勇到成都市招商考察
来源:五原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11-09 17:36 作者:梁肖蓉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抓招商 引项目 促发展 |五原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勇到成都市招商考察

9月18日,五原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勇,县政府副县长李震带领县政府办、工信局、投资促进中心部门负责人赴成都市佳味添成饮料科技研究所、成都市郫都区郫县豆瓣酱厂进行招商考察,相关企业负责人陪同。

图片1.jpg

考察组来到成都市佳味添成饮料科技研究所,研究所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基本情况、产品论证、产品设计、营销方案做了详细介绍。

图片2.jpg

王勇就五原县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和优良的投资环境做了详细介绍,并诚挚邀请企业负责人到五原县进一步考察对接。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协调配合,主动沟通衔接,做好相关政策优惠和服务工作,为企业家到我县投资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随后考察组来到成都市郫都区郫县豆瓣酱厂,通过企业负责详细介绍了解到,郫县豆瓣始创于清康熙年间,至今已愈三百年历史,被誉为川菜之魂”。考察组实地参观了厂内车间生产线、产品展示厅等地。

王勇对郫县豆瓣的生产加工工艺、设备技术等状况给与高度赞赏。详细介绍了五原县基本情况,并诚挚邀请企业负责人到五原县实地考察,进一步深入交流。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