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关于五原县实施村镇规划2021年第十批次建设项目用地的批复
来源:五原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2021-12-01 16:11   
字体大小: [ ]

五原县人民政府

关于五原县实施村镇规划2021年第十批次

建设项目用地的批复

 

五原县隆兴昌镇人民政府:

    你镇关于五原县实施村镇规划2021年第十批次建设项目用地的报件材料已收悉,经依法审查,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五原县隆兴昌镇人民政府将联合村0.1738公顷集体农用地(水浇地)、联丰村0.0340公顷集体未利用地(盐碱地)转为建设用地,包括原有建设用地0.0041公顷,共计0.2119公顷,作为五原县实施村镇规划2021年第十批次建设项目用地。

二、该项目用地属集体建设用地,批准后权属不变,土地使用权人未经人民政府批准,不得擅自转让、出租、抵押、改变土地用途。

三、该项目用地要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向农村村民分配宅基地,严禁擅自扩大占地面积,严禁用于其他经营性项目建设。

   

 

五原县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10

 

 

 

 

 

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保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