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关于对县级技能实训基地和县级创业示范点的批复
来源:五原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2021-11-10 15:43   
字体大小: [ ]

关于对县级技能实训基地和

县级创业示范点的批复

五原县就业服务中心:

你中心《关于申报县级技能实训基地、县级创业示范店的请示》(五就业发〔2021〕65号)文件已收悉。根据《关于对2021年度创业园(孵化基地)技能实训基地和创业示范店进行评估认定的通知》(巴人社发〔2021〕57号)文件要求,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将五原县异新职业培训学校认定为县级技能实训基地。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要加强技能实训基地监管,确保符合项目创建要求,同时要大规模开展公共职业技能培训,提供公共就业创业服务,提升劳动者的就业能力,满足经济高质量发展对高素质劳动力的需求。

二、原则同意将五原县小食品网店、五原县兴旺电子家电维修创建为县级创业示范店。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要进一步加大创业示范点的建设力度,完善各项管理制度,积极落实扶持政策,不断提高其创业示范功能。

三、县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要不定期对技能实训基地和创业示范点的技能培训规模和带动就业创业效果抽查考核,对未持续发挥其技能培训和创业示范功能的,取消其认定资格。

五原县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5日

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保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