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县政府召开县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学习会暨第六次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3-09-15 16:37 作者:政府办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2023年8月7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勇主持召开县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23年第6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问题隐患整改工作的函》精神,《自治区党委关于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决定》、《巴彦淖尔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巴彦淖尔市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巴彦淖尔力量的决定》精神,《巴彦淖尔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约谈制度(试行)》精神,《内蒙古自治区全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三年攻坚行动方案(2023—2025)》,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精神;研究了信访工作、招商引资、环保督察以案促改、紧密型医共体建设等有关事宜。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问题隐患整改工作的函》精神,强调要高度重视问题隐患整改工作,认真落实上级安排部署,不间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和各领域专项行动,以更大力气、更实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关于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决定》、《巴彦淖尔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巴彦淖尔市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巴彦淖尔力量的决定》精神,强调要抢抓机遇,对标对表两个《决定》明确的具体任务,结合县委、政府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专题研究部署,细化措施举措,将巨大的政策红利,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

会议传达学习了《巴彦淖尔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约谈制度(试行)》精神,强调各副县长要亲自调度、亲自督办,专题研究解决分管领域疑难工单,切实提升工单办结率。

会议传达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全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三年攻坚行动方案(2023—2025)》,强调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协同配合,按照方案要求,高质量完成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精神,强调要持续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一体推进法治五原、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信访工作、招商引资、环保督察以案促改、紧密型医共体建设等事宜,并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链接:http://www.wuyuan.gov.cn/zcjd/44448.html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