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政纪〔2022〕55号第十次政府常务会议纪要
来源:五原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10-22 18:30 作者:五原县政府办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五政纪〔2022〕55号第十次政府常务会议纪要

2022年10月22日,政府县长王勇同志主持召开县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22年第10次政府常务会议,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孙志刚、孟克朝鲁,政府副县长邵永斌、李震、李东、孙美英、翟进,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谢明材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关于进一步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12条具体措施,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政府各组成部门党组织要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基础性工程,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不断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和效果。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完善全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运行机制的方案》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时刻绷紧“防风险”这根弦,深刻认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项事业顺利推进。

会议传达学习了孙绍骋书记关于保障群众安全温暖过冬的有关指示批示精神,听取了全县冬季取暖工作的情况汇报,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要统筹好疫情防控道路通行保障工作,确保全县人民温暖过冬。

会议听取了2023年政府投资重大项目实施计划的汇报,并就具体事宜进行了研究。会议要求,要紧盯项目进度,加强调度管理,倒排工期,加快建设,确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

会议听取了全县12345便民热线工作的汇报,并就具体事宜进行了研究。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未办结工单,确保相关工单按时办结。

会议听取了五原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并就有关事宜进行了研究。会议要求,要狠抓攻坚落实、加强协同配合,全力推进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指标如期达标,不断提升全县妇女儿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研究了2023年高标准农田建设(提升改造)项目、乡村振兴衔接资金使用分配、回购嘉禾农资和昌隆食品相关资产建设农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园区、五原县齐德利石业有限公司新建石材加工项目、吉康医养院、五原县智能农牧业装备产业园(一期)和荣誉军人休养院项目占用部分绿化带、退役运动员安置、内蒙古聚集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退地等有关事宜。

点此下载:

五政纪〔2022〕55号第十次政府常务会议纪要.docx

相关链接:http://www.wuyuan.gov.cn/zcjd/37855.html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