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政纪〔2022〕42号第八次政府常务会议纪要
来源:五原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7-18 16:30 作者:五原县政府办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五政纪〔2022〕42号第八次政府常务会议纪要

2022年7月18日,政府县长王勇同志主持召开县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22年第8次政府常务会议,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孙志刚、孟克朝鲁,政府副县长邵永斌、李震、李东、孙美英、翟进,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谢明材,政府办主任赵晓奕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调整县政府领导班子分工情况的汇报,并就有关事宜进行了研究。会议要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要对抓紧熟悉分管领域情况,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加强沟通配合,互相理解包容,始终做到清正廉洁,树立勤政务实、廉洁高效的政府形象。

会议听取了贯彻落实国务院、自治区、全市稳住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措施情况的汇报,并就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认真对标对表,主动认领,逐条研究分析,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持续推动,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自治区统筹建设通用机场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有关精神,并安排部署了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借鉴,发挥好“省时、省钱、省地、风险可控”四个优势,在重大项目建设中最大限度降低投入成本、时间成本、土地成本,切实做到风险可控、高效节约。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孙绍骋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了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孙邵骋书记讲话精神,着力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为企业发展创造顺心舒心安心的良好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了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就粮食安全、乡村振兴、生态保护、就业创业等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2023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入库、五原县金丝路公司农业清洁生产示范项目、包银高铁五原东站广场土地征收等有关事宜。

点此下载:

五政纪〔2022〕42号第八次政府常务会议纪要.docx

相关链接:http://www.wuyuan.gov.cn/zcjd/38307.html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