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政纪〔2022〕25号第五次政府常务会议纪要
来源:五原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4-06 15:29 作者:五原县政府办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五政纪〔2022〕25号第五次政府常务会议纪要

2022年4月6日,政府县长樊文同志主持召开2022年第五次政府常务会议,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孙志刚、孟克朝鲁,政府副县长邵永斌、李震、李东、孙美英,政府党组成员、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张玉忠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及石泰峰书记的批示精神,并就有关事宜进行了研究。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老龄工作,认真学习领会《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和石泰峰书记批示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推动全县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了《五原县农村宅基地有偿使用、流转和退出暂行办法(试行)》《五原县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实施办法(试行)》《五原县农村宅基地收益分配指导意见(暂行)》,并就有关事宜进行了研究。

会议审议了《五原县2021年扶贫资产收益资金分配方案》《2022年度县本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使用计划》《2022年第二批自治区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和市级衔接补助资金使用情况》,并就有关事宜进行了研究。

会议听取了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有关事宜进行了研究。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根治粮食购销系统性腐败”的重要批示精神,扎实推进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听取了2021年8月以来历次县政府常务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盯紧政府常务会各项议定事项的落实,专人负责,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县政府决定的各项工作任务按时限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公交公司运营和农村公路养护、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结余资金和2021年市级配套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资金使用、调整西区“6号地”抵顶项目、县第一中学旧校区操场改造及设施设备购置、虹亚新城以实物抵顶人防易地建设费和资产移交事宜调查、养老服务中心(原中心敬老院)和综合社会福利中心征地益源水务公司新建瓶装水生产线项目等有关事宜。

点此下载:

五政纪〔2022〕25号第五次政府常务会议纪要.docx

相关链接:http://www.wuyuan.gov.cn/zcjd/38304.html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