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政纪〔2022〕18号第四次政府常务会议纪要
来源:五原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3-25 15:29 作者:五原县政府办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五政纪〔2022〕18号第四次政府常务会议纪要

2022年3月25日,政府县长樊文同志主持召开第四次政府常务会议,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孙志刚、孟克朝鲁,政府副县长邵永斌、齐大鹏、李震、李东、孙美英,政府党组成员、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张玉忠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迎接中央环保督查各项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有关事宜进行了研究。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对督察组安排的任务、交办的事情,要指定专人负责、限时办理,确保快办快处、事不过夜,确保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审议了《五原县有关部门和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职责规定》《五原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年工作安排》。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警钟长鸣,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切实履行属地监管、综合监管和专业监管职责,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

会议还研究了和胜乡乡村振兴食品加工园区建设和五原县大丰粮油食品公司鲜食糯玉米生产加工基地建设、巴彦淖尔市正达秋实商贸有限公司现代化农产品精深加工及仓储物流建设项目、东创农机新建厂房、葵花综合交易市场北侧局部地块用地性质调整、调整部分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专项债券项目资金、辅警资格认定和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河套电子商务产业园场地租用收费标准及县域电商转型发展、内蒙古誉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退地等有关事宜。

点此下载:

五政纪〔2022〕18号第四次政府常务会.docx

相关链接:http://www.wuyuan.gov.cn/zcjd/38308.html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