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我县举办智慧停车场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政务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3-07-10 09:52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7月8日,我县与易快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实施的“城市智慧停车项目”正式签约。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孟克朝鲁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据了解,“易快停·城市智慧停车”项目融合了国内外先进技术的智慧停车软硬件系统和设施,将在保证我县土地的集约化利用的基础上增加车位供给,为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智能化停车需求,可实现停车位资源的利用效率最大化。

目前,我县已有落户车辆38000余辆,城区内停车位仅有15000余个,部分路段停车难、高峰时段交通拥挤现象亟待解决。实施智慧停车项目,可以有效解决我县居民出行停车难问题,为建设智慧型城市起到积极的作用,有效提高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

签约双方负责人表示将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做好此项工作,最大限度满足停车需求,为文明城市创建和县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