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抓招商 引项目 促发展丨中粮家佳康公司副总经理张楠一行到五原县考察调研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7 10:19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3月22日,中粮家佳康公司副总经理张楠一行到我县考察生猪养殖项目。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勇及县工信局、自然资源局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到银定图镇、戒毒所、套海镇、和胜乡就项目用地、用水等进行考察调研,调研结束后召开座谈会。

会上,王勇对张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重点针对中粮生猪养殖项目开展的用地、用水、用电、环保等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项目合作征求了对方意见,同时表示了深度的合作意愿。

张楠详细介绍了中粮集团基本情况、战略规划和在五原拟投资项目具体情况,针对项目选址、审批、用水,用电、供暖等相关投资条件要素进行了逐项沟通对接,提出意见建议。希望尽快予以解决,推动项目尽早落地。


王勇对中粮公司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分析解答,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迅速开展深入核查对接,抓紧针对提出问题予以解决,加快推动项目落地,早日实现合作共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