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推动五大任务见行见效 | 阿其图到山东省菏泽市招商考察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0 10:06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4月16日,市政府副市长、五原县委书记阿其图率领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郭连岳,县政府副县长李东,政协副主席郭明旺及县发改委、农牧和科技局、投资促进中心负责人到山东省菏泽市太爱肽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菏泽盛庆食品有限公司进行招商考察,相关企业负责人陪同。

11.jpg

考察组第一站来到菏泽盛庆食品有限公司,通过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到,菏泽盛庆食品有限公司主营果蔬罐头产品,其中芦笋、洋梨、高档什锦、黄桃、西番莲、高阻隔软包装罐头均名列中国出口前列,是中国果蔬罐头出口头部企业青岛开创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的主力工厂,公司遵循“三产二产带一产、国际国内双循环,积极融入国内国际供应链,成为全品类供应商”的链主式产业发展新模式,现在已实现2022年“11188”经营目标——稳居中国果蔬罐头出口第一。

22.jpg

阿其图详细介绍了五原县基本情况、区位、资源、产业发展等优势及优良的投资环境,并表示,盛庆食品所需的原料与五原县种植的农作物契合度很高,合作发展的优势明显,诚挚邀请公司负责人一行尽快到五原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开展相关的试验试种,打实打牢合作基础,进一步推动项目合作共赢。

33.jpg

考察组第二站来到菏泽市太爱肽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就拟在我县建设葵盘及动物皮革提取小分子肽制药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吴霞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经营及规划发展情况,对拟到五原发展项目表示了相关意见,表示有愿意尽早到实地开展深入的考察调研、分析论证,积极推进项目合作。


44.jpg

阿其图表示,五原县是农牧业大县,优质低价的葵花和牲畜皮革等农畜产品可以为肽的提取提供大量的优质原料,公司原料需求与我县产业发展契合度高,合作基础良好,诚挚邀请吴霞董事长一行早日到五原考察交流,为进一步推动项目合作奠定基础,同时要求相关领导和部门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充分进行项目合作论证,积极推动项目合作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