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推动五大任务见行见效 | 北京大型商超企业赴我县考察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5 09:51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促进京蒙协作,助力乡村振兴,4月23日,北京首航国力商贸有限公司、北京王府井首航超市有限公司、北京九州生鲜兄弟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深入我县,就优质绿色农畜产品进行实地考察,洽谈合作。

1_proc.jpg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五原县圣沃生态林牧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内蒙古民隆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草木复苏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三瑞乡嗑食品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市心连心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与内蒙古五原县塞鑫面业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听取介绍、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各企业的生产经营、发展状况与产品特点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考察团一行表示,通过此次实地考察和深入交流,深切感受了我县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能进一步与我县各优质企业洽谈对接,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共促发展。

2_proc.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