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五原县向日葵理论宣讲队走进天吉泰镇进行宣讲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4 09:35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学习二十大,习语润万家。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4月21日,五原县向日葵理论宣讲队走进天吉泰镇,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天吉泰镇全体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50余人聆听宣讲。

会上,天吉泰镇政府副镇长、五原县向日葵理论宣讲队成员王帅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进一步增进了与会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理解。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各支部要以本次宣讲活动为契机,采取生动鲜活、喜闻乐见的形式,持续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成为凝聚推进乡村振兴磅礴力量的精神源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