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丰粮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建起糯玉米生产线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26 10:17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今年,大丰粮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建起了糯玉米生产线,项目的建成,为我县打造以向日葵为第一产业集群,以鲜食糯玉米为第二产业集群的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这几天,在大丰粮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的糯玉米生产车间,经过一条全自动智能化流水生产线清洗、风干、真空包装等一系列工序后, 生产好的甜糯玉米走出生产车间,通过线上线下渠道销往全国各地。

大丰公司糯玉米绿色农产品建设项目投资152万元,综合加工车间占地900平米,引进全自动智能化流水设备两套,日生产鲜食糯玉米6万棒。为了满足生产需求,今年,大丰公司共种植甜糯玉米600亩,其中订单种植315亩,涉及农户30多户,玉米的回收价每棒在0.6元到0.7元之间,帮助农户亩均效益增收700元。进入采摘期后每天可吸纳60多人打工,进一步促进农产品就地增产增收,带动农民就近就业,提高亩均效益。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