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一枝一叶总关情——五原县团委书记王计霖、教育局局长付志强到什巴中心校走访调研
来源: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11-09 10:51 作者:五原县教育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冬霜至,力耕耘,迈步向前蓄动能。枫叶红,劲气升,踔厉奋发启新程。11月8日上午,五原县团委书记王计霖、教育局局长付志强、县团委副书记潘柯序、教育局管理办副主任王斌、东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等一行,莅临什巴中心校调研指导基层学校少先队工作,校长李国文全程陪同。

图片1.png

调研组一行来到图书室,召开专题座谈会。会上,什巴中心校大队辅导员李根艳老师从常规教育、少先队活动、队伍建设、存在的不足与努力的方向四个方面对学校的少队工作进行了介绍。调研组强调:学校少队工作是学校之魂,农村学校要懂得创新,从实际出发营造活动的浓厚氛围。

图片2.png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参观了水冲厕所、学生宿舍、儿童玩具室、美术教室、音乐室、3D打印室以及学校餐厅。校长李国文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做了简明扼要的汇报,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学校工作中的有效做法,同时也对今后学校少先队工作给予了细致指导并提出了宝贵建议。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当时。此次调研活动,为什巴中心校团队高品质发展注入新的精神力量与前行动力,借本次调研契机,全体师生将继续坚守教育初心与使命,日益完善学校教育教学团队工作,提升学校办学品质,为“真爱什巴”乡村教育发展新篇章添砖加瓦。

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保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