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我县举办庆祝“六一”儿童节暨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9 15:20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2023年5月27日上午,五原县2023年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暨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第四中学隆重开幕。本届运动会由五原县教育局和五原县文体旅游广电局主办,第四中学和第五中学承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乌云达赖,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欣瑞,政府副县长、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东,县政协副主席左小增参加开幕式。本届运动会为期三天,将有22支代表队、401名运动员进行97个项目的比赛。

伴随着强劲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参加此次运动会开幕式的军乐队、彩旗方队、各学校运动员方队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展示出了我县学子特有的朝气和活力。

上午8时30分,政府副县长李东宣布2023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暨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致开幕词,少先队员献词,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

开幕式上,表演了团体操、威风锣鼓、安赛腰鼓等节目,全面展现了青少年的风采,为运动会增加了激情与活力,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本次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于5月27日至29日在第四中学进行,共有来自全县22个中小学的408名运动员参加,设置了中学组、县直小学组、乡镇小学组97个比赛项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