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迎接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工作专项督导评估
来源: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05-12 16:13 作者:五原县教育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5月10日巴彦淖尔市语委办专家组一行4人莅临我县督查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工作。上午9:00在党政综合大楼305会议室召开了语言文字工作汇报会,汇报会由督导组专家陈凯主持,五原县政府副县长、县语委主任李东做了汇报,县语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县语委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政府副县长李东重点从四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一是聚焦强化制度建设,加强组织保障,全力推动语言文字工作高水平发展;二是聚焦强化要素保障,加强机构建设,全力保障语言文字工作扎实发展;三是聚焦强化宣传教育,加强推广普及,不断夯实语言文字工作发展基础;四是聚焦强化规范培训,加强行业管理,全力推动语言文字工作健康平稳发展。

听取汇报后,督导组专家在309会议室查阅了各单位开展语言文字工作的档案资料,并分为两组深入我县四大领域8个单位进行实地查看。

语言文字工作任重而道远,我们将以此次督导评估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内蒙古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办法》,不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切实提高语言文字工作的知晓率,在全社会营造“讲普通话,写规范汉字”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城市形象,更好地服务全县社会经济的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