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乌拉特前旗2022年度中小学教师申报中级职称讲课的通知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4-06 15:58 作者:赵星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各参评教师:

五原县、乌拉特前旗2022年度中小学系列中级职称评审讲课时间定于2023年4月8日开始,现将各位参评教师讲课安排(附件1)予以公布,请参评教师做好讲课准备工作并及时参加。具体要求为:

一、时间要求

讲课地点为五原县第四中学小学部教学楼,讲课的参评教师请在上午7:00前到达讲课地点,迟到会影响整体评审工作,未在指定时间内到达,视为主动放弃评审资格。

二、具体要求

(一)讲微课时间为10分钟,备课时间为30分钟。

(二)参评教师讲课时,不得透露本人姓名和其它个人信息,只报顺序号。

(三)参评教师须携带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

(四)参评教师进入考点,应按要求将所带与考试无关物品及手机关机后,全部交由工作人员放在指定地点保管,不按规定上交者视为作弊。

附件:讲课时间安排表.xlsx

五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4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