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教育评估中心组织召开义务教育学校优质均衡发展摸底调查情况汇报会
来源: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03-30 16:29 作者:五原县教育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2023年3月29日下午,五原县教育评估中心于召开了五原县义务教育学校优质均衡发展摸底调查情况汇报会,全县各义务教育学校责任督学及县教育评估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各义务教育学校责任督学就近期对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摸底情况进行逐校详细汇报,教育评估中心负责人进行现场提问核实。

在汇报会上,大家对照国家指标体系,对自己的责任校进行了全面详实的介绍,指出了不达标的项目及原因,大家对存在的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提出了自己的整改建议。

通过汇报了解,目前,我县义务教育学校对照国家优质均衡指标体系主要存在部分不达标问题。

会议最后由教育评估中心负责人做总结发言,他重点强调了以下几个要求:一是责任督学要督促各学校高度重视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工作,成立工作专班,专人负责。通过各种渠道加大宣传力度,让创建工作在家长、学生、教职工中形成共识;二是各责任督学针对国家指标体系不达标的项目,要继续深入学校进一步摸底调查,逐项核实,确保各类数据准确无误;三是各学校要根据存在的问题建立台账,逐项进行限期整改,责任督学要及时跟进,盯住每个问题,一一落实;四是要求各责任督学督促学校对无法解决的问题形成书面材料,向教育局和有关股室及时汇报。

0a3e9de106e7ccfac4a58173098f955.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