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这些教师获奖!快看看有你学校的老师没?
来源:内蒙古教育发布 发布时间:2021-12-21 10:09 作者:内蒙古教育发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关于开展2021年全区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和思政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交流活动的通知》(内教学工函﹝2021﹞22号)文件精神及相关要求,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于8月至11月组织了全区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和思政课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交流活动。通过各盟市选拔推荐、专家评议等环节,评选出全区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交流展示活动特等奖7名、一等奖27名、二等奖102名、三等奖33名;评选出全区思政课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交流活动特等奖7名、一等奖27名、二等奖103名、三等奖33名。

全区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和思政课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交流活动是推动各地加强班主任和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提升了班主任和思政课教师在教育教学、带班育人、家校协同等方面的能力,调动了广大教师积极探索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的积极性,推动了全区中小学德育工作整体水平的提升。

一起来看具体名单

浏览次数: